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4月15日)
 

2020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4月15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17     浏览次数:

     

4月15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0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通报疫情期间学生就业情况,研究就业工作

党委副书记通报了学院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情况,会议要求全院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动员一切力量帮扶学生就业,院领导班子带头对就业困难的学生进行分类谈话,精准对接,将工作做实做细。

二、研判毕业生学业问题

教学秘书通报了目前2020届毕业生学生存在毕业困难的学生情况。会议研究后,要求学院教学办在严格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制定相关措施,精准对接,确保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按期毕业。

三、审议学院2020年财务预算情况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2020年财务预算》。

会议强调,根据学校2020年预算安排贯彻了“过紧日子”的思想和教育部对高校财务绩效管理的新要求。2020年学院要全面统筹、高效配置公共经费,保证教育教学平稳运行,不得突破预算上限,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公用支出较上年实际支出压减15%”的总要求,对结转结余资金进行了全面清理,严格控制新增预算。

会议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

会议还明确了领导干部外出请假、差旅费等报账支出审批程序:院长、党委书记请假、支出费用需相互审批,党委副书记由党委书记审批,副院长由院长审批。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樊恒辉、孙世坤

列席人员:毛友林、李洁、曹姗、蔡胤凝、徐婧

记录人员:段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