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3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2月24日下午)
 

2020年第3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2月24日下午)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0年第3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会议通报了2020年教职工师德师风、年度考核及推荐校级优秀情况。2020年学院参加师德师风考核教职工共167名,经各党支部评议,考核优秀27人,合格140名,其中考核优秀中两位教师评教结果在后15%,取消其优秀,由所在党支部增补。2020年学院参加年度考核教职工共219名,经各系室考核,优秀31人,提名增补1名,合格172名,视同合格3名,不定等级14名,不考核1名。经学院考核领导小组评议,同意推荐蔡焕杰、王文娥、粟晓玲、姜守芳为校级先进候选人。会议要求按照学校文件精神按程序公示后上报人事处。

会议还对教职工兼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科研院院长助理职务进行了研究,同意其兼任,要求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办理兼职审批手续。

主持人:李筱英

参会人员:胡笑涛(回避)、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孙世坤、张鑫

请假人员: 樊恒辉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