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月7日)
 

2020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月7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1月7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0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讨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和《学院实验室安全事故追责实施细则》(暂行)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和《学院实验室安全事故追责实施细则》(暂行),要求按程序发文执行。

二、讨论《学院公用房收费办法》

会议对《学院公用房收费办法》进行了讨论,对部分内容进行了修订,要求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后再提请上会研究。

三、研究土木系教职工离职问题

会议对教职工提出的离职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一致不同意该职工离职申请。要求按会议精神通知本人,系室和党支部要深入职工家中了解情况,尽力帮扶职工。

四、研究教职工转岗问题

会议对教职工由教师科研岗转为实验岗进行了研究,由于目前学院实验人员超标,需征求人事处意见。人事处若同意不减少实验岗位数量,学院同意该教师转岗。

五、预聘制教师聘期考核

预聘制教师由于论文未发表延期一年考核,现延期时间已到,本人提出转正。目前该教师只有3篇EI,均为会议论文。会议一致同意该教职工的转正按照合同执行,达到要求就转正,不达要求就不办理转正。

七、党风廉政纪律承诺

领导干部分别做了廉洁从政承诺,并签订了《承诺书》。  

八、通报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四次会议筹备情况

会议通报了学院教代会筹备及参会人员情况。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关于建立一线规则与实施方案》。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樊恒辉

记录人员:谭丛会

2020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