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2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0月27日)
 

2022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0月27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10月27日,院长胡笑涛主持召开了学院2022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搬迁方案及房屋分配办法

院长胡笑涛通报了学院新大楼建设和房屋配置等相关情况,对学院搬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新大楼搬迁实施方案》,要求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向系上征求意见。

会议初步确定了搬迁工作时间节点,明确了各部分搬迁任务负责人、房屋分配办法、搬迁顺序、办公家具及设备配备原则、房屋收费等事项。

二、研究学院基层组织机构设立及负责人人选

会议通报了学院成立实验运行中心相关事宜,为统筹学院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的试验仪器、设备、设施资源,提高仪器设备完好率及资源利用效率,更好支撑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同意抽调部分教师兼职及所有实验室管理人员共同组成实验室运行中心,全面负责学院所有教学科研实验室的运行管理,待学院搬迁后,定编定岗,调整到位,独立运行。

会议对实验运行中心负责人进行了研究,同意许景辉为主任;张宁(男)(兼)、姚一飞为副主任;李志军为总实验师;罗丽为中心秘书。同意免去王玉川等5位同志的实验室主任和许景辉的电气系系主任。

三、研究调整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人选

会议通报了部分系室负责人调整情况,同意王玉川为动力与电气工程系主任;王斌为动力与电气工程系副主任(兼);张博为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同意吴明玉辞去土木工程系副主任职务;熊治华辞去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职务。

四、研究教职工辞职事宜

胡笑涛汇报了电气系1名教职工辞职申请,经研究讨论,同意辞职,按聘用合同相关约定和程序办理辞职手续。

五、审议学院《博士研究生指标配置办法》

樊恒辉汇报了学院博士研究生指标配置分配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水建学院博士研究生指标配置办法》。

六、研究研究生变更导师事宜

樊恒辉汇报了1名博士生和2名硕士研究生申请变更导师的情况,经会议研究同意变更并要求按程序办理手续。

七、审议学院土木水利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领域细化情况

樊恒辉汇报了学院土木水利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领域细化情况,经会议研究审议,同意按照学生意愿,将专业土木水利,细化到水利工程或土木工程。

八、通报李仪祉先生诞辰140周年活动和熊运章教授从教80周年活动安排

会议通报了李仪祉诞辰140周年活动和熊运章教授从教80周年活动的具体时间、拟邀请出席人员、活动安排等相关情况。会议要求党政办公室牵头做好活动安排和筹备工作。

九、疫情防控工作

胡明铭副院长通报了教职工申请离校和返校情况;张成凤副书记通报了学生申请离校情况。党委书记郑伟通报了目前陕西省疫情情况,要求做实做细师生请销假工作,严格落实防控管控措施。

十、通报零星基建修缮项目审计整改情况,集体学习相关文件

会议通报了学院2017年以来5万元以下修缮审计情况,集体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零星基建修缮项目操作规程》(办基发〔2017〕21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财务报销规定》(校财发〔2016〕394号)》。会议要求,今后零星基建修缮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执行,确保程序完善,材料齐全。

十一、研究举办学术会议事宜

会议研究了学院承办学术会议(2026年举办),同意给予会议一定的支持,并全力配合做好会议申报工作。

会议要求,要站在学院发展的角度积极鼓励各学科积极承办各类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促进学院学术交流,增加学院学科影响力,推动学科发展。

十二、通报就业工作

张成凤通报了学院目前就业工作进展及学生就业情况,汇报了就业考评工作准备情况。会议要求切实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招聘工作。

十三、此议题(略)

会议还就重大仪器设备采购以及国有资产数据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郑伟、樊恒辉、孙世坤、张鑫、胡明铭

请假人员:张成凤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