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交流动态» 华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徐添庆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
 

华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徐添庆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   作者:段莹丽/文 曹姗/图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12月26日,华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添庆一行5人到我院访问交流。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李筱英主持,副院长樊恒辉、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朱林及相关系室主任、秘书、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李筱英书记首先对徐添庆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樊恒辉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随后,参会人员就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研究生工作、学生就业、党建、辅导员工作及我校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特别是依托我院成立的基础设施研究中心的运作模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双方表示,两院的发展有较多相似之处,都具有很强的区域优势,可以优势互补,在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专业认证等方面今后加强合作合作交流。

IMG_132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