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交流动态» 学院班子与基层党支部赴眉县调研
 

学院班子与基层党支部赴眉县调研

来源:   作者:邢旭光 革明鸣/文 李敏/图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深入了解社会、了解基层、了解农村,培养师生知农爱农、服务三农的家国情怀,11月1日,水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农水教工党支部、农水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一同前往眉县槐芽镇柿林村进行农业农村工作调研。

 在村委会,柿林村两委负责人、水利局驻村干部及各村民小组组长与学院一行进行了座谈,他们介绍了柿林村的产业结构、基础设施建设、扶贫项目开展及农民生活等基本情况。

4.jpg

与柿林村两委座谈

 农水教工党支部书记蔡焕杰教授在座谈中表示,西农立足西北、服务三农,学院师生要加强对农业农村工作的了解,要以所学所长为实施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技术支持,服务乡村发展。

6.jpg

赠送学习书籍

5.jpg

参观柿林村水产养殖基地

 调研结束后,学院一行继续前往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向在扶眉战役中牺牲的烈士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调研学习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近距离了解了农业农村工作的成就和发展现状,要立足本职岗位,继承先烈遗志,发愤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2.jpg

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3.jpg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