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交流动态» 学院与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学院与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曹姗/文 陈烁/图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院企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双向互通,共同培育水利与建筑行业精英,近日,学院与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有限公司纪委书记佀伟、投资项目管理公司经理尚国亮、纪检监察审计部部长李延坤、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周旭及学院领导参加签约仪式。其中尚国亮为我校校友即水建学院土木专业2009届本科毕业生。

学院院长胡笑涛从水建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师资力量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重点阐述了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实习情况。胡笑涛院长指出作为驻陕高校应积极与本土企业加强校企合作的程度、拓展行业交流的广度、增加实践教学的维度,着力培养社会应用型人才,为行业发展和社会建设积极输送优质生源。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对本次企业来访和校友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学院非常重视校企合作和校友工作。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一直致力于与企业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交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调整教学方案,促进产教协同发展。李筱英书记希望我校优秀校友能够常回母校,通过自身奋斗经历的讲述将水利精神的实质内涵渗透给在校大学生,在专业学习、职业发展和奋斗精神上最大程度地发挥校友的传帮带作用。

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佀伟表示非常重视与学院建立的长期合作关系,并表示集团会全力为学院教学实践、就业实习及学生职业规划指导和素养提升等方面提供多方资源,促成校企携手、共赢发展的局面。校友尚国亮表达了对母校母院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他表示正是母校的重点栽培让他不仅在专业技能上学有建树,更是培养了自己求真务实、勤于实践的习惯,这是他整个职业生涯中极为宝贵的品质。

学院与陕西建工第十二公司建设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了“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会后,校友尚国亮为在校毕业生做了以“为建筑远航,向未来挑战”校友报告会,学生反响热烈。

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雄踞中国企业500强第191位,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第4位,是陕西省属大型国有综合企业。公司成立后先后承建了全国首个PPP机场项目—安康机场迁建工程,安康首座国家A类剧场—汉江大剧院工程,安康“十三五”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安康北环线工程等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公司先后获得:陕西省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陕西省建筑业百强企业”“陕西省优秀企业”"陕西省国资委文明单位”“陕西省工程质量AAA级信用单位”“安康市建筑业突出贡献先进单位”“安康市脱贫攻坚社会扶贫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座谈会现场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