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2020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 (二)”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 (二)”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关键技术问题

报告人:毛拥政 高级工程师 陕西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

邀请人:孟秦倩 副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8月14日 9:00

腾讯会议ID: 822 814 088

内容简介:

引汉济渭工程地跨黄河、长江两大流域,横穿秦岭屏障。工程建成惠及总计2348万人的生活及工业用水,同时将归还原被大量挤占的300~500万亩耕地的农用水。此外,可有效改变关中超采地下水、挤占生态水的状况,实现地下水采补平衡,防止城市环境地质灾害。

报告人简介:

毛拥政,男,1994年毕业于西北农业大学农田水利专业,硕士,正高职高级工程师,现任陕西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水电工程分院副院长。

主持完成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陕西省引红济石工程、黄金峡水利枢纽工程、三河口水利枢纽工程、东庄水利枢纽工程等大中型工程的设计工作。荣获多项国家和省部级奖项,主持或参加设计的“引汉济渭工程可研报告”荣获全国优秀咨询项目一等奖,“宝鸡峡加坝加闸工程可研”获得全国优秀咨询项目三等奖,“陕西省引红济石工程可研报告”获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二等奖。发表论文20篇,获国家专利1项。率领团队致力于BIM技术应用,作品多次荣获国家、省级奖项。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