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2022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二十二)”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2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二十二)”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大伙房水库调度实践与经验

报告人:杨旭  正高级工程师

邀请人:王双银 程冬玲 杨哲

报告时间:2022年7月16日9:30—12:00

腾讯会议ID:639-948-673

报告人简介:

杨旭,正高级工程师,辽宁省大伙房水库管理局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兼副总经理,辽宁省水旱灾害防御专家、辽宁省水利安全生产专家。获得辽宁省水利系统水文先进工作者、抚顺市劳动模范、辽宁省水利厅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长期从事水库调度、水情测报和水利工程管理的专业技术工作,先后成功调度了1995年、2005年、2010年和2013年大洪水,做出了准确的洪水预报,制定了可靠的水库调度方案,为领导抗洪决策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多年来,先后完成了多项大伙房水库水情调度等方面的科研工作:大伙房水库灌溉供水调度方法;大伙房水库信息化工程;辽河流域防洪调度新方法及应用;大伙房水库水情自动测报系统改扩建工程降雨径流模型验证;大伙房水库水文自动测报系统改扩建工程总体设计;大伙房水库防洪与兴利调度模型研究及其软件设计开发;水库水电站动态渡汛洪水计算方法;大伙房水库调度规程编制、富尔江引水工程受水区用水量调查分析;大伙房水库河道供水传播规律研究;大伙房水库精细化调度分析、辽宁省大伙房水库旱警水位研究等,获得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贰等奖1项、辽宁水利科学技术奖壹等奖2项、辽宁省水利工程建设优质工程奖1项。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