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2020年度李仪祉论坛系列报告会(十二)”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度李仪祉论坛系列报告会(十二)”的通知

来源:   作者:谭丛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格子玻尔兹曼法在水利工程中的应用

报 告 人:彭勇副研究员,四川大学

邀 请 人:胡笑涛 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18日(星期三)9:00

报告地点:综合楼208会议室

彭勇,利物浦大学博士,牛津大学访问学者,四川大学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主要致力于格子Boltzmann数值方法在水利工程中的应用,环境友好型消能工的开发,溃坝水流的解析和实验研究三方面研究。主持或参研了十余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面上项目、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 (97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教育部111引智计划等。

近年来,在相关领域著名期刊(如Journal of Hydrology,Journal of Hydraulic Engineering-ASCE,Journal of Hydraulic Research 等)发表相关论文48篇,其中SCI索引论文35篇,EI 收录8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6项,荣获省部级奖励“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推广类)” 1次,入选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利物浦大学“Honorary Fellow” 称号,担任20多种国际期刊审稿人,担任SCI期刊“Water” 客座主编并参与了一系列重要会议的组织工作。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7日



编辑:谭丛会     终审:孙世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