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2022年度李仪祉论坛系列报告会(十二)”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2年度李仪祉论坛系列报告会(十二)”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Hydraulic Study for Sedimentation Improvement in an Intake Canal

报 告 人:金海生,日本工营株式会社中央研究所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3日(星期四)9:00

报告地址:腾讯会议:473-974-558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TDrQ2htatguq

邀 请 人:张根广教授

报告人简介:

金海生,副总工程师,高级专家,工学博士。任职于日本工营株式会社中央研究所(Research & Development Center, Nippon Koei CO., Ltd, Japan)。主要从事泥沙输送、河床变形、防灾以及水环境(水质)等领域的数值模拟实用化研究,成功地开发了可用于1维、2维、3维分析的NKhydro1D、NKhydro2D、NKhydro3D等数学模型,在从陡峻的山地河流到平缓的三角洲河流的河道以及河口、水库、湖泊、海湾等水域的泥沙输送、水质富营养化模拟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除了从事日本国内的大量咨询工作以外,还多次作为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等选派的日本水力泥沙、水环境专家前往东南亚国家---印度尼西亚、越南、孟加拉国等指导相关工程项目的规划与调查工作。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