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2021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 (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 (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1)公路建设项目管理

                 (2)施工总承包模式在太凤高速项目的实践

报告人:赵宝俊、 臧斌  高级工程师

邀请人:土木系道桥课程组

报告时间:2021年6月1日14:30~18:30

报告地点:水建学院综合楼203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赵宝俊:陕西交控建设公司项目建设处副处长,高级工程师,宝鸡市住建局挂职副局长。

       臧   斌:太凤高速公路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管理部经理,陕西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公路桥梁设计工作和交通建设管理工作。

内容简介:

      结合太至凤高速(太白-凤县)、旬邑湫坡头等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阐述我国公路建设基本程序,融资模式及相应的过程管理模式,同时通过回顾与          总结太白至凤县高速公路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经验,指出了在项目设计阶段以及施工阶段的相关注意事项。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