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2020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十二)”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十二)”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土木工程垂直运输设施平面布置案例分析

报告人:赵慧勇深圳市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邀请人:土木工程系建筑工程课程组

报告时间:2020年8月31日(星期一)下午3:00

腾讯会议ID: 906 833 253

内容简介:

随着高层、超高层建筑、高耸结构的飞速发展,对垂直运输工具提出了新的要求。本报告针对目前工程中使用的各种垂直运输工具性能及其技术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报告人简介:

赵慧勇,本科毕业于西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毕业于重庆大学工程管理专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深圳市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MCIOB),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多年从事房地产与建设工程,主持参与完成了多项重大工程的施工管理工作,有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