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2020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 (十)”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 (十)”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25     浏览次数:

     

报告(一)

题目:信息化与交通行业发展

报告人:张熠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处长

报告(二)

题目:交通工程设施设计及公路网规划案例

报告人:姚新虎高级工程师

邀请人:土木系道桥课程组

报告时间:2020年8月29日(星期六)上午9:30

报告地点: 水建学院综合楼203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张熠,女,曾供职于工程建设项目,交通企业,县政府,公路管理单位。现任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处长,多年交通运输信息化工作经验。

姚新虎,男,西安公路研究院课题组负责人。陕西省公安厅交通总队“城市畅通行动计划”专家组成员。主要从事交通工程设施设计、运输系统规划工作,负责过陕西省的榆神、咸永、商漫、宝平、延志吴,河南郑石,重庆黔彭,湖南衡邵,福建宁武等十几条高速公路交通工程设计,以及咸阳市、宝鸡市综合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等多项交通规划项目。 

内容简介:

高速公路交通工程设施包括管理和养护设施、交通安全设施、机电设施,是高速公路实现快速、安全、舒适的重要支撑。公路网规划的主要任务是在可能的资金、资源条件下,对公路网的布局、建设从整体上做出最佳安排,以适应社会、政治、经济发展的需要。交通工程设施设计和公路网规划属于交通工程专业具体工作的两个重要方向,报告选取几个实际案例作以介绍,以使同学们对这些工作的涵盖内容和涉及到的知识、技能有些大致的了解。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