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2021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 (二)"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 (二)"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基于模型云的洪水预报调度系统综合解决方案

报告人:梁茂源 总监

邀请人:康艳、降亚楠

报告时间:2021年5月17日下午3:00-4:30

报告地点:水建学院综合楼203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梁茂源:贵仁科技模型云产品总监,武汉大学本科,华中师范大学硕士,多年阿里IOT产品经理经验,擅长物联网、互联网平台产品架构设计和平台搭建,有多年丰富的软件研发和应用经验。

内容简介:

我国部分区域洪水灾害频发,如何科学精准的进行洪水预报和调度,提升防洪工程体系的防洪综合效益,是水利工程补短板的重要内容。

本报告主要介绍基于模型云等关键核心技术的洪水预报调度。主要包括基于数值模型推演和计算、演算,通过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手段在模型云平台为决策者提供简单、直接、高效的洪水预报和调度方案。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