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2021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 (一)"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 (一)"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midas Gen钢结构分析设计解决方案

报告人:胡瑞

邀请人:张鹏、李会军

报告时间:2021年5月10日下午3:00-5:00

报告地点:水建学院综合楼203报告厅

胡瑞:Midas IT 中国区建筑技术部(建筑结构)金牌讲师,拥有丰富的培训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主要负责建筑软件的技术支持、产品测试、市场培训等工作。精通各种复杂钢结构的建模、分析和验算方法。制作的教学视频受到广大高校师生的喜爱。

内容简介:

结合大学生毕业设计、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教师横向课题等高校老师及学生热切关注的问题,给出Midas的整体解决方案。从便捷的前处理功能、强大的分析功能、优越的后处理三个方面详细介绍有限元软件的处理方法,并以实际钢结构工程项目为例,详细演示建模、加荷载、加边界、结果查看、分析设计全流程。以期给高校老师和学生提供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新思路。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