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2021年度李仪祉论坛系列报告会(二)”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度李仪祉论坛系列报告会(二)”的通知

来源:   作者:谭丛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英国阿伯泰大学及土木工程专业介绍

报告人: Joseph Akunna  阿伯泰大学 教授

            黄雅玲  阿伯泰大学 中国区主任

邀请人:胡笑涛教授; 李敏副教授

报告时间:2021年4月14日(周三)晚19:00-20:30

腾讯会议ID:228 948 553

报告人简介:

黄雅玲,阿伯泰大学中国区主任,负责该校中国区事务及服务。

约瑟夫·阿昆纳教授 (Joseph Akunna):阿伯泰大学水与环境工程教授和工程与食品科学系教授,城市水技术中心的联合主任,MCIWEM水与环境管理特许机构成员,CEng特许工程师,FHEA高等教育学院院士,环境教育(环境工程)研究生总监,负责主题课程的研究生课程,短期课程和培训的开发。主要研究方向为与环境污染物控制相关的复杂微生物群落特征,主要目标是开发和改进用于处理工业和市政废物和废水的技术。

报告内容简介:

我院近期将和英国阿伯泰大学签订土木工程专业“3+2”本硕贯通双学位衔接项目,学生在我校和阿伯泰大学分别修完3年和2年相关课程获得相应学分,并完成相应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将同时获得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和阿伯泰大学土木和环境工程硕士学位。本次报告邀请黄雅玲主任介绍阿伯泰大学及本项目的基本情况,邀请阿昆纳教授介绍相关课程情况,同时邀请我院曾赴阿伯泰大学访学的学生分享在该校学习的感受。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