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2020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 (一)”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 (一)”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0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河花园口水文站水文测报技术

报告人:吴幸华 高级工程师,黄委郑州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局长兼花园口水文站站长

邀请人:康艳 副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8月5日(星期三)上午8: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ID:816 967 329

内容简介:

黄河流域水文站网情况;花园口水文站基本情况;花园口水文站水文要素采集方式;花园口水文站测报质量控制措施;2020年黄委花园口水文站大洪水实战演练实景;花园口水文站宣传片等内容。

报告人简介:

吴幸华,高级工程师,黄委郑州勘测局局长兼花园口水文站站长。主持完成发明专利《带有姿态传感器的数字远传水位水温监测仪》在国内水位水温观测中得到广泛应用;“黄河中下游干流主要水文站最大含沙量预报方法研究”项目,获黄河水利委员会科技进步二等奖;《西霞院水库蓄水运用对小浪底水文站测验影响及应对措施研究》、《伊洛河2010.7洪水特性分析与启示》获得黄委水文局科技进步二等奖;《花园口水文站ADCP应用探索》获得黄河水文技术革新浪花奖一等奖;参与完成了黄委水文局制定的《水文测验管理办法》、《黄委水文局2006年汛前准备指导意见》、《黄委水文局2006年汛前准备检查评分标准》以及《黄委河南水文水资源局“十二五”规划项目建议书》的编制工作。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