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2020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 (七)”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 (七)”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2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大数据在城市交通规划中的应用

报告人:张志敏高级工程师

邀请人:土木系道桥课程组

报告时间:2020年8月24日(周一)9:00

腾讯会议ID:413413530(密码:200824)

报告人简介:

张志敏,女,青岛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大数据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注册城市规划师,注册咨询工程师,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交通运输专业兼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负责或参与项目100余项,获得国家、省部级、市级奖项20余项,发表论文25篇,其中EI论文4篇。参与或负责的项目中《青岛市中心城区停车场专项规划》获得2015年度青岛市优秀城市规划设计二等奖,《青岛新机场综合交通衔接规划》获得青岛市一等奖,山东省二等奖,全国三等奖。《青岛市城市地下空间资源综合利用总体规划》获得2017年度山东省优秀城乡规划设计成果竞赛二等奖、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青岛市轨道交通一期工程客流预测》获2012年度山东省优秀规划设计奖表扬奖。

内容简介: 

大数据的蓬勃发展给交通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变革,而大数据在交通规划领域也有广泛的应用场景。报告从人口分析、区域联系分析、通勤特征分析、交通运行指标评价与分析、交通拥堵特点及趋势几个方面介绍了大数据在交通规划领域的应用。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