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2020年度李仪祉论坛系列报告会(三)” 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度李仪祉论坛系列报告会(三)” 的通知

来源:   作者:谭丛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挡墙结构数值模拟分析及理论分析

报告人:刘华北教授,华中科技大学

邀请人:骆亚生 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7月2日(星期四)上午9点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ID:586410963

报告人简介:

刘华北,博士 (Ph.D.),男,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力学学院教授,副院长,曾任美国纽约城市大学及清华大学副教授,长期从事岩土地下工程、地震工程以及土力学的教学科研工作。围绕交通土工结构的建设与抗灾开展如下领域的研究:1) 土-结构物静动力相互作用理论及分析;2) 岩土材料本构理论及模型;3) 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技术;4) 土工结构抗震。先后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央组织部、教育部、美国国土安全部、美国交通部等机构的支持,共培养博士生10多名、硕士生30多名(含在读)、博士后6名。在Geotechnique、ASCE会刊、Geotextiles and Geomembranes、岩土工程学报、Computers and Geomechanics、Tunneling and Underground Space Technology、岩土力学等期刊发表论文70多篇。2014年获茅以升土力学及岩土工程青年奖,2018年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1)。为SCI期刊Canadian Geotechnical Journal以及Computers and Geomechanics的编委,是国际土协TC202、TC218、TC306的委员,是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理事、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协会理事及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土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6月30日

编辑:谭丛会     终审:孙世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