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2022年度李仪祉论坛系列报告会(十六)”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2年度李仪祉论坛系列报告会(十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堆石料静、动力变形尺寸效应研究

报 告 人:迟世春教授,大连理工大学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14:30

报告地址:腾讯会议:638-711-444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NuT8pnHOJRr6

学院在综合楼208会议室设分会场。

邀 请 人:王正中教授、骆亚生教授

报告人简介:

迟世春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5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性能计算重点专项课题1项。主要科研成果: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辽宁省、云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各1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50余篇,其中被SCI、EI和ISTP收录100余篇;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70多名。

迟世春教授担任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水工及水电站专业委员会委员,《岩土工程学报》、《水利水电科技进展》等期刊编委。2015年入选大连市领军人才培养工程人选,2018年入选辽宁省优秀专家。研究成果已经应用于我国糯扎渡、长河坝等20多个重点水利水电工程中,通过优化大坝设计,减少了工程量,节约了投资,加快了施工进度,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