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2020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 (三)”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 (三)”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1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引汉济渭工程设计过程

报告人:焦小琦教授级高工

邀请人:王正中  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8月20日(星期四)上午9:00

腾讯会议ID: 340 847 568

内容简介:

 引汉济渭工程的提出及过程;引汉济渭工程设计过程;设计过程中涉及到全局性、整体性的一些重点问题及其解决方法和技术路径;介绍引汉济渭工程的两个视频。

报告人简介:

焦小琦,正高职高级工程师,陕西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长期从事水利工程设计工作,参加、主持完成了多项大、中型水利工程的勘测设计工作,参加完成的“安康城堤和汉江护岸修复加固工程”获陕西省优秀设计三等奖、“西安市黑河引水工程”和“ 西安市黑河引水工程补充水源选点及线路工程”分别获得陕西省优秀设计一等奖及国家优秀设计铜奖、主持完成的“榆林市榆横工业园区硬地梁应急供水工程”获陕西省优秀设计三等奖、“引汉济渭工程项目建议书”及“引汉济渭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分别获得陕西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引汉济渭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获得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