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各系、指导教师、2023届毕业生:

为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管理,确保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学院决定对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展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学生。

二、检查方式

1.以系为单位组织开展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各系可根据开题论证时设立的检查小组,每小组教师人数不少于7人,每小组设组长、秘书各1人。

2.学生汇报时间为5分钟,汇报形式及地点各检查小组自定,地点设在学院的,可在综合办登记使用。

3.检查小组根据学生实际工作进展情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综合评分,并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评价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

三、时间安排

1.学生自查:3月27日—4月7日

毕业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完成中期检查汇报材料,并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附件1),同时整理实验记录、阶段性成果、论文(设计)初稿等相关材料,交指导教师审阅签署评价意见后,送交所在系的检查小组秘书处。

2.各小组检查:4月10—14日

各检查小组组织学生进行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在学生评价表上填写小组评价意见及评价结论,同时填报中期检查评价结果汇总表(附件3)。

3.学院审查汇总:4月17—21日

教学办收集、整理、汇总各小组所提交的中期检查评价材料,完成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总结及情况通报。

四、有关要求

1.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主要以各系为单位进行检查,各系可根据学科、专业、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指导老师等因素,将学生分成不同检查小组进行中期检查,建议与开题论证小组保持一致;各检查小组应严明纪律,认真组织学生开展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并于4月17日前,各小组将检查评价材料(小组评价结果汇总表、记录单)交教学办存档。

2.所有学生都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并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小组汇报,对于不按时提交中期检查评价表或无故不按时参加现场汇报者,中期检查评价结果将直接定为不合格。

3.经检查小组评价不合格、或不按时提交“中期检查评价表”、或无故不按时参加现场检查汇报者,将此类检查评价结论计入个人毕业论文(设计)打分表,其毕业论文(设计)最终成绩将不得高于75分,

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是加强学生能力培养,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重要环节,各系、毕业生、指导教师应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确保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联系人:徐冬梅       联系电话:87082931

附件: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申请表

3.水建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小组评价结果

4.水建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汇报记录单

教学办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