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班:

为做好我校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工作,根据(党研〔2021〕1号)文件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对象

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工作对象是指本人及其家庭的经济能力,难以满足其在校学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基本支出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 

二、认定等级 

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等级分为特别困难和一般困难。

三、时间安排 

1.学生申请(9月23-25日):申请研究生如实按照格式要求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小组讨论、民主评议推荐(9月26-28日):以班级成立评议小组,召开主题班会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评议,确定推荐名单,相关评议过程应形成相关纸质材料以备审查; 

3.学院初审(9月29-10月9日): 学院研究生奖助工作组结合研究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及日常消费行为等情况,对班级推荐名单进行初审,确定家庭经济困难 研究生名单,并公示3个工作日; 

四、注意事项

1.学院成立研究生奖助工作组,对推荐的材料进行认真评议。

组长:郑伟  胡笑涛

副组长:张成凤  樊恒辉

成员:徐然  蔡胤凝

2.各班级要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要求学生及监护人如实填写家庭经济情况。如发现提供虚假信息的情况,一经核实,学院将及时取消学生的认定资格并将虚假行为记录在案。 

3. 请各班于9月28日前完成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工作,并将附件2、附件3电子版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邮箱54388876@qq.com,纸质版材料以班级为单位报送至学院综合楼206。 

4.咨询和投诉电话:029-87082154,联系人:蔡胤凝,投诉邮箱:sjcyn@nwafu.edu.cn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