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21年机器人竞赛参赛队员的通知
 

关于选拔2021年机器人竞赛参赛队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中国机器人大赛和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是中国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机器人技术大赛和学术大会。赛事涉及的技术领域包括:机械、电子信息、自动控制、传感器和人工智能等。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对于锻炼同学们的科技创新的能力素质,促进相关课程的学习水平,特别是对知识的实际应用能力、科技写作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都有很大好处。我院已连续多年代表学校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现就2021年机器人竞赛参赛队员选拔事项通知如下:

选拔范围:拟在全院本科生(以19级为主)中公开选拔。

时间安排:以晚自习和周末时间为主,各个假期集中备赛。

报名要求:

1、学业状态良好,有充足时间和精力。

2、对科技创新活动有热情,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具备电子技术、单片机、计算机编程和机械加工的基本知识和能力。

3、做事认真踏实,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交流能力。

4、具有一定的口头表达和写作能力。

报名方式:加入报名QQ群(295269723)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统一命名为专业班级+姓名)于9月20日之前发送至邮箱635820521@qq.com。

注意事项:

1、主要写明个人特长,对机器人比赛的认识及备赛计划等,详情可查阅机器人大赛网站www.rcccaa.org,www.robotmatch.cn)

2、学院历年参赛情况相关资料请在学院网站搜索“机器人”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