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水建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水建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各位博导:

根据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发司〔2020〕145号)要求,学校决定开展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并发布有关通知,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博士生招生计划管理改革创新,落实博士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加强博士生导师岗位管理,准确了解博士研究生的培养情况,现将我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及范围

1.博士生导师采集范围

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在籍博士生的导师及合作导师、统计时期只指导硕士研究生的博士生导师。

2.博士生采集范围

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在我校具有过学籍且完成注册博士生(含毕业博士生、留学生博士生、港澳台地区博士生)。

3.项目采集范围

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所有需要采集信息的博士生导师主持的在研或结题项目。

二、采集程序及时间安排

1.12月4-7日,各位博导按照采集数据模板和采集项说明采集信息,请于7日下午5点前将电子材料报学院研究生办;

2.12月8-9日,学院汇总整理有关信息,报研究生院审核;

3.12月10日,研究生院和各相关部门、处(室)审核相关信息,并通过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系统上报。

三、说明及要求

1.博导信息采集工作涉及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请确保数据信息精准和安全,并按时完成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

2.本次博导信息采集,以2019年采集基本信息为基础,进行更新和补充完善,采集模板、采集项说明及需要采集信息的博导名单将逐一分发各位博导。

3.表格中我校博导唯一识别码由4161010712+导师职工号组成;外聘博导唯一识别码由4161010712+研究生管理系统中职工代码组成。

联 系 人:徐然  周子渲

联系电话:87082631

邮箱:ran@nwafu.edu.cn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4日

编辑:徐然     终审:樊恒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