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水·土菁英”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3年“水·土菁英”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

     

各学科、各导师、各研究生:

为进一步营造我院学术氛围,促进学科的交叉融合,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发研究生的创新思维,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院举办2023年“水·土菁英”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现将本次论坛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5月12日上午8:20

地点:学院综合楼 203 报告厅

二、报告人员与内容

本次论坛共征集筛选了18名博士研究生,其中农业水土工程14名,水利工程4名,主要围绕博士论文研究内容进行汇报交流(详见附件)。

三、有关安排

(一)特邀报告

主讲人:蔡焕杰 教授。

(二)现场汇报

采用PPT形式汇报,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电子版PPT请于5月11日上午11:00前将发到邮箱703738411@qq.com(命名姓名+一级学科+PPT),汇报顺序按照附件中编号进行。

(三)现场点评

邀请有关专家亲临现场,为各位汇报人指导和点评。

(四)奖励

每个学科推选一等奖1名,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四、有关要求

要求2020级、2021级和2022级博士研究生以及硕转博的研究生必须参加,鼓励其他硕士研究生参与,请学术部做好人员组织和签到。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附件:水建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报告信息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3年5月10日

编辑:徐然     终审:樊恒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