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四届微党课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四届微党课大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各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增强理论宣讲能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院决定举办第四届微党课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二、活动时间

2023年5月10日

三、参赛对象

全体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

四、参赛要求

1.微党课内容要求主题突出、观点正确。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党史、校史、院史中的红色基因;阐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学科专业、课程思政,讲述“西农精神”、水利精神等。

2.微党课以现场PPT讲述为主,也可适当丰富展现形式,展示时间不超过6分钟。

3.每个党支部推荐至少1个作品参赛,可以个人参赛或者组队参加,组队成员不超过3人。

4.参赛PPT请以“课程名称+党支部+姓名+手机号”命名,于5月9日16:00前发送至邮箱934990538@qq.com。

五、奖项设置

1.研究生组、本科生组分别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若干。本次评审结果作为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2.学院将根据比赛结果择优推荐参加学校比赛。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凡凡 联系电话:029-87082164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4日

编辑:朱凡凡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