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财团法人成功文化基金会倪李氏(梅类)奖学金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财团法人成功文化基金会倪李氏(梅类)奖学金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根据财团法人成功文化基金会工作要求,为做好我院学生财团法人成功文化基金会倪李氏(梅类)奖学金评审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及名额

我院2019级能源与动力工程全日制本科学生,名额为1名。

二、推荐条件

(一)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二)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努力承担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三)为人正直,作风严谨,热爱劳动,勤俭节约,身心健康;

(四)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学积分80以上,本科期间无挂科),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考虑。

三、推荐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学生申请(9月7日-9月18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如实填写相应表格,连同书面申请提交所在院系;

(二)院系审查(9月19日):学院资助工作组结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日常表现等情况,确定推荐学生名单。

四、工作要求

(一)按照财团法人成功文化基金会的有关要求,申请学生需提供:本人学习成绩单、家庭经济贫困证明以及对社会公益活动的评价;

(二)请符合条件并愿意申请的同学于9月18日下午17:00前将《财团法人成功文化基金会倪李氏(梅类)奖学金申请书》(一式两份)、本科生成绩单、家庭经济贫困证明、对社会公益活动的评价报送至年级辅导员处。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9月7日

编辑:史佩泽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