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参与申报202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j进步奖提名项目的公示
 

关于我院参与申报202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j进步奖提名项目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4     浏览次数:

     

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对由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牵头、我单位参与申报的“水电工程钢闸门数字化设计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的项目名称、提名者及提名意见、项目简介、客观评价、应用情况、主要知识产权和标准规范、主要完成人、主要完成单位及创新推广贡献等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7月14日-7月20日(7个自然日)。

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实名向党政综合办公室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凡匿名、冒名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谭丛会

联系电话:87082902

邮箱:tanconghui@nwsuaf.edu.cn

附件:“水电工程钢闸门数字化设计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公示内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建学院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