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关于暑假放假的有关通知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关于暑假放假的有关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2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2022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和7月20日下午学院工作会议的精神,现将 2022 年暑假及秋季学期开学期间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暑期及秋季学期开学时间

1、暑期放假、轮休时间及相关要求

教职工轮休时间:教师7 月 23 日—9 月1日。

管理人员:7 月 26 日—9 月 1 日

请各位老师在确保学院年度考核、第五轮岗位聘任、搬迁、李仪祉先生诞辰14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等工作有序推进的情况下安排轮休。

如遇学院重大工作,需要教职工配合参与,会提前通知,届时请大家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2、秋季学期开学时间

教职工收假时间:9 月 2 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二、教职工日常健康管理

全体教职工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暑假期间尽量减少不必要流动,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和有确诊病例的地区。

为了精准掌握教职工离杨动态信息,学院建立教职工暑期离杨工作台账(在线表格的形式填报),做到教职工信息行程“全覆盖、无遗漏”。

教职工外出须履行请假手续,所有离校教职工暑假期间未经批准不得私自返校,确需返校的教职工须经所在单位审批同意后方可返校。

请销假程序:

教职工学习《个人承诺书》,并在“企业微信-健康打卡-教职工请假”系统中进行请假,同时填报《水建学院暑期离杨工作台账》在线表格(在线表格见水牛工作群或交流群),同意后方可离校。请假期间如外出地点有所变化请及时在工作台账中登记。

返校前按疫情防控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和返校申请至孙明星处,待学院同意后才可返校,抵杨后2小时之内在教职工请销假系统详细填报所去地方信息,进行销假,同时按照疫情要求执行,将核酸检测报告发至所在系室留存。(返校申请模板见群文件2022.7.22)

全体教职工外出前请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选择返校交通工具,离校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减少与他人交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避免聚集。

注:重点人员管理及其他事项请及时关注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