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于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9     浏览次数:

     

各系(室)、教工党支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不断加强教职工理论武装,巩固学习成效,发挥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作用。现就关于开展我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知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体教职工

二、竞赛时间

2022年7月20日 12:00-24:00

三、竞赛方式

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知识竞赛以网络在线答题的方式进行,参与者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参与竞赛。测试题目从题库120道试题中随机抽取20道进行答题,答题完毕在线提交后可查看成绩。每人可参与测试2次,以最高得分作为最终答题成绩。

测试链接:https://i.kaoshiyun.com.cn/v5/exam/f171fb

测试二维码:

图片1.png

四、奖项设置

竞赛奖项根据参赛人数设置一等、二等、三等、优秀4个等级,按照参赛教职工最终答题成绩进行排名,答题分数排名在前15%可获得一等奖,排名在15%-30%可获得二等奖,排名在30%-50%可获得三等奖,排名在50%-70%可获得优秀奖。

五、注意事项

1.参与者在进行答题时根据网站提示输入真实姓名与工号即可参与答题;

2.题目共设置20道,含单选与多选,总分为100分,答题时间不得超过20分钟;

3.最终答题成绩相同时,以答题时间作为第二参考指标,答题时间短者排名在前;

4.请各系(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充分发动本单位教职工参与活动;

5.本次竞赛由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解释有关比赛的相关事宜。

联系人:李洁

联系方式:87082055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7月19日        


编辑:李洁     终审:李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