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地学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五年工作总结报告的公示
 

关于2020年地学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五年工作总结报告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08     浏览次数:

     

各相关院系: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开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评估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司〔2020〕130号)及《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地学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20〕10号)的规定,现将我校旱区农业水土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五年(2015-2019)工作总结报告予以公示。

材料公示地点: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208会议室

公示期为2020年8月8日至2020年8月10日

公示期内,任何人对材料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实名向学院办公室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的个人必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查阅。

联系人:谭丛会     联系电话:87082902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