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水建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二号通知
 

水建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二号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各位营员:

根据之前发布的“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策划方案,现已完成营员资格审查和名单公示,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为做好夏令营活动后续工作,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与会议形式

举办时间:202187-8

会议形式:线上

二、活动内容安排

1.夏令营活动内容包括营员报到、开营仪式、宣讲(专业、师资队伍、奖助学金等介绍)、名师学术讲座、综合素质考核(面试)等模块。

日程安排

image.png

2.学院评选出优秀和合格的学生,发放夏令营结业证书。对优秀营员,若获得本科就读学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推免资格,且有意报考我校者,学院推荐优先录取。

对未获得推荐免试资格、凡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并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初试成绩达到我院复试分数的基本要求,经政审、复试和体检合格后,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三、邮寄材料安排

81-3日,入选者邮寄申请材料原件(建议使用EMS快递,并注明夏令营申请材料,邮寄地址为:陕西杨凌渭惠路23·水建学院综合楼216研究生办公室 徐老师 029-87082631),并按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

四、注意事项

1.所有营员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

2.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参加夏令营资格。

3.在申请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者,取消参营资格。

五、联系方式

址:陕西杨凌渭惠路23·水建学院综合楼216研究生办公室

编:712100

联系人:徐 蔡胤凝 周子渲

联系电话:029-87082631

QQ群:685891225 (以姓名+本科院校名称命名)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1710



编辑:徐然     终审:樊恒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