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洪灾地区受灾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情况摸底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洪灾地区受灾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情况摸底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07     浏览次数:

     

年级、学生班

近期,受多轮强降雨影响,安徽、江西、湖北、湖南等 长江中下游地区遭受大面积洪涝灾害。为做好我受灾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情况摸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摸底对象

2017-2019 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 摸底内容

受灾学生家庭住址、受灾情况、经济损失情况等。

三、 工作方式

通过电话访谈、网络家访、宿舍走访、面对面谈话等形式,对洪涝灾区学生家庭受损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排查。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各年级应安排专人负责本工作,持续关注洪涝灾区灾情趋势和变化,落实好洪涝受灾省份学生家庭受灾情况的摸排及后续的关怀慰问工作。

2.精准摸底。各年级、学生班要精准了解每一名灾区学生家庭因洪涝造成的损失情况,并填写《2020 年洪灾地区受灾 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情况摸底表》(见附件),于 8 月 10日前将电子版发至1055043042@qq.com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