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近年来,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我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各项重要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展现了共产党员拼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涌现出一批成绩显著、贡献突出、表现优异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经学院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对农水教工党支部等2个先进党支部、丁午阳等26名优秀共产党员、王文娟等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切实发挥表率作用,为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征程中勇挑重担,为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附件: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25日


附件:

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一、先进党支部(6个)

农水教工党支部

土木教工党支部

农水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水工结构研究生党支部

能源本科生党支部

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26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丁午阳  王吉鹏  王   斌  邢   正  刘佳佳  李   柱

李思熠  李   亮  李睿智  杨天煜  杨仁操  吴   乔

佟佳俊  张   宁  张   宇  张映波  张   博  陈   上

林历星  胡锦方  曹泽洲  麻卉港  康   艳  寇红太

褚江东  蔡焕杰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14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文娟  刘士达  杜传玉  李  洁  谷晓博  张凯宝

周东东  降亚楠  革明鸣  姜守芳  黄卓  葛茂生

蔡胤凝  谭亲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