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迟召开“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水土工程专业委员会第十一届学术研讨会”和“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农业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于推迟召开“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水土工程专业委员会第十一届学术研讨会”和“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农业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2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专家和参会单位:

       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水土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学术研讨会、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和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农业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创新设计大赛原定于2020年8月在陕西杨凌召开。会议第一轮通知于2020年2月发出,得到了各单位的热烈响应,共收到投稿论文133篇,录用73篇,其中《干旱地区农业研究》刊登37篇,《水资源与水工程学报》刊登19篇,《水利与建筑工程学报》刊登17篇。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原定的计划安排。承办单位于2020年6月底向地方防控领导小组报批8月下旬召开线上线下会议的实施方案,但很遗憾没有获批。

       考虑到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经与会议组委会相关专家充分沟通协商,为确保参会代表健康安全和会议充分交流效果,决定推迟学术研讨会和创新设计大赛到2021年暑期举行,正式通知视疫情防控态势尽早发布。对此为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承办单位深表歉意,希望各位专家和相关单位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水土工程专业委员会,支持承办单位对会议的组织召开。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水土工程专业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代章)

                                                                                                                 二0二0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