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关于开展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切实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根据学校班主任工作考核安排,学院决定对班主任履职情况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2022 年秋季学期在岗的所有班主任。

二、考核内容

班主任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思想品质(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等方面)、职业道德(工作态度、敬业精神、团队协作意识等方面)、业务水平和工作实绩等,重点考核其政治表现和履行岗位职责的实绩。
三、考核结果
班主任考核结果分为优秀、称职、不称职三个等级,其中优秀比例不超过参评班主任总数的 20%。
四、考核程序及工作进程
1.12 月 8 日-12 日,述职总结(15 分)。班主任对照考核内容撰写书面述职报告,学院(所)对述职总结情况进行考核。
2.12 月 9 日-12 日,学生网评(55 分)。学生网评成绩低于网评总分 80%的考核等级不得评定为优秀,低于网评总分 60%的直接定为不称职。学工部于 12 月 12 日将学生网评结果反馈各学院(所)。
3.12 月 12 日-15 日,学院(所)评议(30 分)。学院(所)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校党发〔2021〕115 号)班主任岗位职责及各单位班主任工作考核细则,对班主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并在辅导员、班主任考核模块填写评定结果。
五、工作要求

1.学院党委负责班主任工作考核的组织实施,切实加强对考核工作的领导,确保考核工作按期顺利完成。

2.各项考核工作要按照规定的办法和步骤,精心组织、规范操作,保障考核结果的公平、公正。

3.请各位班主任老师将《班主任自评报告》(参见附件),于12月12日上午10点前提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8日


编辑:赵晨雪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