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编辑部招聘启事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编辑部招聘启事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9-22     浏览次数:

     

《水资源与水工程学报》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主办的专业性学术期刊,期刊为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曾多次荣获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及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优秀期刊奖。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学院在编教职工公开招聘编辑人员1 名,报名邮箱:szysgc@nwsuaf.edu.cn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报》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主办的专业性学术期刊,期刊现为武大RCCSE核心学术期刊,曾多次荣获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及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优秀期刊奖。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学院在编教职工公开招聘编辑人员1 名,报名邮箱:sjxb@nwsuaf.edu.cn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2.年龄不超过50岁(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水文水资源、环境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满足其中之一即可)。

3.思路清晰,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一定的英语读写水平,能熟练应用办公软件。

4.热爱编辑工作,工作认真细致,有较强的开拓进取精神。

二、报名时间

2023年9月22日至2023年10月20日

三、应聘程序及要求

1.报名。请应聘者于10月20日前将《编辑部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个人简历、相关证件及能够反映工作能力的材料扫描件发送到报名邮箱。

2.考察及录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对符合条件和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时请携带招聘报名表、个人简历、相关证件及能反映工作能力的材料。

3.录用。 择优录用并办理聘用手续。

四、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水资源与水工程学报》  联系人:高老师 咨询电话:87082126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报》  联系人:蔡老师  咨询电话:87082937

附件:编辑部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3 年9 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