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5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思政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强化价值引领,激扬榜样力量,彰显我院立德树人成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经学院研究决定,举行我院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大会时间

2020年12月16日(星期三)17:00

二、 大会地点

学院综合楼203会议室

三、 参会人员

1. 全体院领导

2. 各系、室主任

3. 年级辅导员

4. 获得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学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百名校园之星、优秀少数民族学生、优良学风示范班、先进班集体、文明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学生代表。

5. 各班与会学生代表

四、 有关要求

1. 请参会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近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重点人员密接史以及有疑似症状的不允许参会。

2. 请各学院组织未到现场的本科生、研究生线上观看表彰大会直播

直播方式:在浏览器输入以下直播链接

https://ke.qq.com/webcourse/index.html?cid=2975574&term_id=103089497&lite=1&from=Mobile_qqchat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15日

编辑:杜传玉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