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于表彰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决策部署,弘扬“西农精神”,发挥学科专业特色和智力优势,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为学院圆满完成各项扶贫工作任务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热心社会、事迹突出的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学院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授予范军亮、段莹丽两名同志“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争取新的更大成绩。全院师生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积极践行脱贫攻坚精神,以更加积极的行动、更加昂扬的状态投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推进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更多“水建力量”。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