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例会】2020届团学见面会暨动员大会
 

【团学例会】2020届团学见面会暨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王慧 杨诺萍/文 胡家仁/图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

     

为促进部门负责人及志愿者互相了解,推动各部门开展团学工作,10月30日晚,学院在水科所综合楼召开“2020届团学见面会暨动员大会”。学院辅导员朱凡凡、杜传玉两位老师出席会议,团学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志愿者参加。

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薛桐总结了上阶段工作,对团学新成员表示欢迎,并提出工作展望。随后,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部门职能和特色活动,分享部门工作风格和文化建设,安排下阶段工作。

b6744dc3b7d14af99c1818dda566db3b.jpg

杜传玉老师带领团学全体成员学习制度文件,重点解读学生干部自律公约。他强调,团学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从服务意识、履行职责、听取建议等方面提出要求。

主席团成员纪天瑞带领全体团学干部郑重宣誓,并组织各部门签署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引导团学干部严格要求自己、担当使命责任。

c6fafaac8bf34a15ae904b0210a96fe8.jpg

a399af3eaa594f7c9d33d02075f5c78b.jpg

朱凡凡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他希望志愿者勇于探索,勇于担当,勇于试错,并且提出了对各部门未来的展望与期待。通过召开此次会议,部门志愿者对未来工作有一定规划,增强开展团学工作的决心和能力,配合团学工作的积极、健康、良好、向上发展。

编辑:朱凡凡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