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通报警告】关于对我院未按时健康打卡同学通报警告的决定
 

【通报警告】关于对我院未按时健康打卡同学通报警告的决定

来源:   作者:李培铨   发布日期:2020-03-22     浏览次数:

     

根据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全体师生自2月17日起要求每日上午11:30前如实、及时填报个人信息。我院绝大部分同学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按时打卡,但仍有少部分学生未按照要求及时打卡。

3月16322日期间,2019级本科生陈东玉、全大为、全之昊、刘骐嘉、杨沐寰、王思杰、王健伟、刘乐、饶啟杰、张凯、伍文欣、任泽安、李琳2018级本科生白子昊、崔雨豪、刘涛涛、王乐雯、焦宇翔、欧阳明旺2017级本科生陶岸燊张晋赫2016级本科生雷桐、杨培松、庞树海24名学生,均有一天未在上午11点30前完成打卡,延误学院整体工作进度。为加强管理、教育本人,根据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对未按时健康打卡学生的处理办法》,经学院研究决定给予陈东玉24同学通报警告。

希望全体同学引以为戒,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提高思想意识,服从管理,按时、如实完成学校、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

若有异议请于公示后三日内联系学院团委学生会相关负责人:

照:18754060656 王振伟:17752056470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3月22

编辑:李培铨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