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水建体育】我院在“中行杯”足球联赛中勇夺亚军
 

【水建体育】我院在“中行杯”足球联赛中勇夺亚军

来源:   作者:胡家仁 郭嘉浚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我校“中行杯”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在北校体育场激情上演。经过小组赛中激烈的竞争,我院足球队与风景园林学院院队技压群雄,在本次的决赛场上相遇。

80c0fb0e32a04136b127a9293e839734.jpg

随着主裁判的哨声响起,上半场足球赛正式开始。比赛双方都实力不俗,经验丰富,比赛刚开始就很激烈,你争我抢,很快就进入白热化状态。上半场时间过半,风园队率先破门得分,而我方球员并未泄气,在球场上继续奋战。看台上观众们也被队员的激情点燃,纷纷为各自的球队呐喊助威。下半场比赛中,我院球员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以一记漂亮的点球夺得一分。之后,我院球员默契配合,连续组织了几次强有力的进攻,奈何球员们体力消耗过大,并未在剩下的时间内成功得分。下半场结束,我院和风园球队以1:1的比分战平,为决出冠军,双方开启了点球大战,将比赛推入了高潮。最终,我院以落后一分的战绩惜败。

6ea1fd2bb5ae4b35bb2e73e3dadfae34.jpg

我院队长在赛后采访中说:“我们经过了两个月的训练,历经了千辛万苦杀入决赛。在今天的比赛中,队员们都很努力,赛出了我们的精气神。我们的路还很长,还有很多需要做的事。我相信,今年我们积累了经验,明年我们会走得更远”。

编辑:朱凡凡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