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乡桥协会】乡桥协会第二届篮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乡桥协会】乡桥协会第二届篮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来源:乡桥协会   作者:佘嘉宸 马驰骋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北校区篮球场人头攒动,乡桥协会第二届篮球联谊赛在一片加油声、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吸引社团内外3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社团指导教师熊治华全程参与。社团师生在竞技与合作中增进师生友谊、凝聚社团合力,挥洒青春汗水的英姿成为了篮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提出的让学生“每天阳光运动一小时,培养一项体育特长,参加一项集体运动”的号召,乡桥协会通过构建“学习+体育”“生活+体育”体系多措并举开展丰富多元的体育活动,努力动员青年学子积极参与体育健身、焕发青春能量,“五育并举”引导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乡桥协会负责人佘嘉宸表示,乡桥协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对标对表先进、加强自身建设、拓宽活动思路,团结引领社团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主动发挥学生社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和创建文明校园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持续贡献“社团”智慧和“乡桥”力量。

014bddc36dfb447cb0193d6ea88e89ed.jpg

3276e90a5df34bc7a9cbd94068a2cd46.jpg

编辑:赵欣悦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