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西农创新者联盟】(互助成长篇二)2022年度工作总结
 

【西农创新者联盟】(互助成长篇二)2022年度工作总结

来源:西农创新者联盟   作者:毛秀丽 李秋蓉   发布日期:2023-01-06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一年的社团工作圆满结束。为推动社团工作更好地发展,提高社团各部门的工作热情,2023年1月5日,西农创新者联盟举办年度工作总结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社团负责人杨文宇同学的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22年度社团工作成绩做了整体回顾,同时提出社团需从活动质量、活动规范、学生参与度、人事安排这四个方面进一步提高。

d17e7c98e77f4daea99c01a87b2c0bf5.png

图1 杨文宇同学做工作汇报

宣传部负责人罗皓元同学针对社团工作宣传不到位的情况提出了改革性意见。组织部负责人李秋蓉同学为下一年的社团发展做了整体规划。

29ede9f496264b08b688b714155f1dcb.png

图2 罗皓元同学做工作汇报

f55c0117539b4c8ab00b46916283bc54.png

图3 李秋蓉同学做工作汇报

社团指导老师具体介绍了社团的取得成果与发展现状,提到进一步提高社团工作标准、调快工作节奏明确发展目标、坚持发展方向,做科研、创文化、建团队,大大提高西农创新者联盟的发展脚步。

本次社团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圆满结束。回顾昨日,展望未来——会议既总结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又为未来一年的工作规划做出美好愿想。本着取长补短、持续进步的原则,社团将在未来继续发挥优势,在创新创业之路上与同学们携手共进,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和激励同学们的科学创新之精神。

东风浩荡春烂漫,万里征程催人急。今日,西农创新者联盟计划未来、承前启后,为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让我们一起努力,创建一个更加优秀的社团!

编辑:赵欣悦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