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动态之雷锋月系列活动】鲜衣怒马少年时 保护渭水正当时
 

【团学动态之雷锋月系列活动】鲜衣怒马少年时 保护渭水正当时

来源:社会实践部   作者:张子辰 杨浏锋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号召深入贯彻“建设生态文明的美丽中国”理念,3月23日,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社践部组织100余名同学前往杨凌渭河湿地生态公园,开展了以“鲜衣怒马少年时,保护渭水正当时”为主题系列活动。

次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关于保护水资源宣讲,思考自己如何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最大程度地保护水资源。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每位同学手持垃圾袋,清扫杨凌渭河湿地生态公园的垃圾。工作人员也安排了一些小游戏答题、投壶、套圈等等来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活动也吸引了公园中游玩的人们更多的人自发参与到活动中我们也向大众宣传了节水、护水、爱水的知识

本次保护渭水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给了同学们一次成为绿水青山的保护者、实践者的机会,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付诸实践,使得同学们更加深入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也让“为保护水资源出一份力,为水利发展献一份心,为生态文明建设担一份责!更加深入人心。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