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水建学院】绿茵传递梦想 拼搏舞动青春
 

【水建学院】绿茵传递梦想 拼搏舞动青春

来源:   作者:赵欣悦 刘维佳 李晟亘/文 刘维佳 马紫悦/图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次数:

     

为响应中央“三走”号召,促使学生树立体育锻炼意识,促进学院内部及学院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丰富校园体育活动,我校举办了2022年“东辉驾校杯”大学生男生足球联赛,并与11月3日迎来了决赛,由水建学院对阵经管学院。

赛场上,那一个个华丽的躲闪、漂亮的铲球、迅猛的突击一次次的牵动着观众的心,让人不由得为之呐喊!经过90分钟激烈的角逐,最终水建学院以1:0的比分摘得桂冠。在一次又一次的协作对抗中,队员们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和智谋双全的精神和品质。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初始,双方运动员精力充沛,激情似火;观众们热情无限,大声呐喊助威。我院队员以防守为主,在防守中不断地消磨着经管学院的体力。双方运动员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他们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使上半场比赛不分高下,最终以0:0的比分与经管学院持平。

f61dea4c60854c21aaf35e1913ee8e41.png

a4ab4a572f68453ead037e01bfc68c50.png

休息过后,双方又进行了后半场的激烈鏖战。面对经管学院的猛烈攻势,我院的后防线就像一堵难以逾越的城墙,完美的拦下了所有的进攻。双方展开了对攻模式,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奔跑如离弦之箭,喊声振奋人心,青春的活力在绿茵场上肆意的绽放。虽然场上双方都贡献了数次精彩的打门,但都未能进球。最后比赛结束,水建学院1:0战胜经管学院。比赛中,运动员们不仅表现出了拼搏奋斗,永不放弃的竞技状态,同时也很好的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精彩的比赛场面依然让人回味。

2d95d5c7f81744debf3162cde290b6f0.png

水建健儿们在田径场上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他们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算无遗策的战术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每一个人在比赛中都获得了成长,每一个人在比赛中都拼尽了全力,而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

编辑:赵欣悦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