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水建体育】学院男女排收获佳绩
 

【水建体育】学院男女排收获佳绩

来源:   作者:杜传玉 向琳萧 王安利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一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更美丽的弧线。告别了炎热的夏季,迎来了凉爽的秋季。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里,我院男女排分别获得学校院(系)间大学生排球联赛团体前八名。

比赛初始,园艺学院与水建学院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双方队员都竭尽所能,向对方的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两支队伍狭路相逢,也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水建的同学们也热情高涨,一遍又遍喊着“水建加油”的口号。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在赛场上,球员们个个充满活力,展示着自我的个性和特色。在进攻时,队友们相互配合,一次次的传球,传到攻手时再来一个完美的扣杀。在每次调整时间中,队员们相互打气,相互交流,只为做到完美。

c96ccfb783874ccc9f96945c807b96c0.jpg

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最终,经过四场激烈的角逐,园艺学院获得了胜利。虽然我们水建学院在最终的总决赛上并没有获胜,但我看到了我们队的每一位参赛者都用尽全力,他们不服输的精神值得赞赏,同样值得我们学习。排球赛的队员们在比赛中都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活力,赛出了新风,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球员一个个进取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排球赛格外绚丽多彩。

aed43b9ef3ed4e239b63adf814acdf0f.jpg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此次排球赛不仅起到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展现了我校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学院间的友谊,展示了我校院与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吸引了更多同学加入到排球运动中来。

编辑:朱凡凡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