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西农创新者联盟】金秋学术互助交流会
 

【西农创新者联盟】金秋学术互助交流会

来源:西农创新者联盟   作者:毛秀丽 程凯 王鲁斌 指导老师:毛秀丽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秋桐故叶下,创盟学术浓。金秋十月秋风爽,创新者联盟社员们迎来了新一轮的学术互助交流活动。在毛秀丽老师的指导下,从本科新生到硕士研究生,创盟成员于金秋相聚,在十月、十一月进行连续性的学术互助交流活动。

新一届社员在学长学姐们的讲解下逐步了解自己将要从事的学术研究创新工作,对于基本软件、论文检索等基本技能进行学习,在新旧社员融洽的交流氛围中,新一届社员产生了浓厚的学术创新兴趣,并在检索专业论文后初步确定未来的研究方向。

创盟成员依次与毛老师以及研究生学长交流,大家针对自己上一阶段遇到的科创研究问题向老师及学长请教,通过老师与学长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与指导,同学们从科创模型的优化设计亦或是论文的结构划分以及内容概括都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并在后续的时间里不断地进行优化完善。

金秋五谷丰,创盟成员经过本次金秋学术互助交流会亦收获满满,本次活动最终在毛老师对社员们阶段性工作进展简明扼要的总结中落下了帷幕,秋叶飘飘落,创盟学愈浓。

4d22e286db60412b8e591defbfb82157.png f5effc107de24dbca8adaa7faeb032e2.png

编辑:赵欣悦     终审:张成凤